• 今天看到个“孙海英大骂同性恋是犯罪”的彪悍闹剧……XD

    2007-08-15
    不过引起的网友争论里,倒可以看出这个社会的一点点缩影呢。嘛……九成以上都是在记者维护公正的文章后面跟贴大骂同性恋的,除了极少数的同性恋者自己站出来心平气和为自己辩护之外,还有一少部分表示宽容或冷静地说“不应提倡”的,甚至还有跑出来把BL挂在嘴边的腐女==+
     
    孙海英的言论很2这无可争议,看那些回贴才真是搞笑,搞笑之外,又有一点让人觉得……恐怖。
     
    这个社会果然是这样。
     
    法律能说这不是犯罪,精神鉴定能说这不是精神病,然而这也阻挡不了世人鄙视的目光,就算以后也在婚姻方面合法,还是阻挡不了。众口铄金积毁销骨,就算有法律文书做救命稻草,如果周围的人全都不给予宽容,那么仅仅一根救命稻草,毫无意义。
     
    中世纪的宗教裁判所,异端、巫师、同性恋,都要烧死在火刑柱上,而如今那些歧视的目光所带来的尖刺,对当事者来说,恐怕也不会比焚身更轻松。然而即使没有歧视,也不会没有不认同。别看腐女那么多,一个个号称要生孩子养小攻小受,真的喜欢BL到自己做了LES,也基本上没有。同性恋这种事,说有理也能有一大堆理,说行不通也就是行不通。
     
    这可真是个搅和不清的话题。
     
    我本来大概算是无所谓的双性恋,不过最近不喜欢[现实中的]男人的倾向越来越严重[MLGBD都是被那宅男和火车上那变态弄的],虽然不是说什么做了会死星人,但稍微想像一下跟男人过一辈子的情景就很不爽——嘛,也有可能是我下意识要坚定咱百合盛开的决心?==……
     
    总之,现在自己似乎再无法置身事外地所谓客观地去谈论那些关于性取向的争执话题了,抽打过街老鼠的偏激言论对自己是伤害,拿着耽美BL去起哄和柏拉图cj理想主义的言论对自己也是伤害。咱不是直人,弯的,扭曲,并且咱不柏拉图也不幻想啥纯洁滴耐[囧],有朝一日,那个,反正……反正就算和恋人做不成,也不会cj地跟谁都不做的[我……为什么说到这种话题上了==好吧我受刺激了不正常
    分享到:

    评论

  • 所以才被人华丽潇洒的拒绝或者抛弃了嘛.看正在吐魂的CJ小百合.
  • 。。。根本不会有人看上那样的人吧,啧啧人家是一朵纯洁的百合[吐
  • 你要花开百合了?囧...话说那人其实是被抛弃才这样痛恨的.恩.我已然是这么认定了.
  • 无视 他一句话算啥 咱何必去和他争呢?
  • 你2了鉴定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