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173上难得吐槽一次……

    2008-08-14

    其实我想说的本来不是这些OTL我想说北极风是一个傻X……|||||||||||||||||

    =====废话了的分割线=====

    [吐槽慎入!]有关牧师系职业的感想

    虽然AS活动奖励老吸引人的……不过最后还是粹为了穿穿衣服拍照才去= =一听说人家神秘都+7+8我就放弃了 BY做了10多把神秘没一个+4的人

    另外扯些题外话,看掐架贴无意中产生的感慨。

    虽然我是无名小卒,好歹也是在快5年里死忠一个职业的人了,所以至今我仍然是很固执地认为,作为QS和牧师,才华这个东西与其发挥在杀人上,还是在练级和保护他人上发挥出来更有意义。被定义为保护系和治愈系的职业,有义务要比其他职业更有RP和修养,不管练号的是男的女的,都要更有勇气更坚定也更有担待,我一直是这样相信并且执行的。

    相对则有过很多在日常练级的时候遇到废柴的见闻,不知道怎么BUFF啦,说了好几次都当没听见啦,满着蓝还坐地不回啦,回蓝时候就是一口气倒空然后完全不闻不问坐着不起啦,不懂QF啦,不会帮加血啦,乱加血啦,点箱子时候747啦……………………还有某次帮朋友打要塞时候因为没插旗子,RP不好被弓兵秒杀的一瞬间,队伍里另一个ZL竟然自己单飞了……而后来要拖走BOSS的弓说给个风,那位大姐竟然说她没有风……

    很想当场就在TS里刻薄她一顿,但又怕伤了拉她来的哥们的面子,所以借机在这里默默地……默默地……向她致敬。

    ……二百五到这程度我说你真不容易啊!!!!

    ——所以,对于游戏里极不负责和脑残的辅助们,顺带地,对于身为QS却缺乏所谓QS精神的人们,默默地鄙视一下。

    当然自己没好武器而且从来没有打架的自信,谈论价值观问题有点吃不到葡萄就那啥那啥的嫌疑吧……

    不针对任何我不认识的人~~~~只是一点吐槽罢了,有异议也没关系,谢绝不刷牙的~

    =====废话达成的分割线=====

    其实当年大大咧咧把747放在第一页结果导致巨人洞里打的正HIGH的时候一手滑回程然后大家集体在亚丁里黑屏两分钟,虽然已经是当年在SF时候的事情了,但还是……想起来就觉得自我厌恶到无地自容。从那以后就把747挪走了,再后来在GF遭遇到要点牛箱子时候队里ZL群回的事情,便庆幸,还好摔过那一跤,至今都在长着记性。

    然而如今让我宽容对待小白真是很难做到,想让我承认我现在可以拿来自夸的游戏操作都是托当年只在小圈子里朋友面前犯过错的福、如果没有过当年时光的那些经历那么现在在GF上可以点名出来的废柴ZL就可能是我、优秀ZL和废柴ZL只不过是老手和新手的时间与经验差距——这类的话,是决不可能的。有些事情和心理的出发点很阴暗,我宁愿把一个小白刻薄到他再也不敢玩ZL,也不愿意把他扶植成一个受众人欢迎的优秀ZL,当然前提是这人不是我朋友的话。

    吐槽贴发出来忽然觉得我态度也有够自大了,在认识我的人面前我当然有这资本,但放到公众环境下似乎还是有点欠妥当,刻薄毕竟不符合神棍形象嘛……唉……

    分享到:

    评论

  • 啊。。也对
    不过我也是典型的会企图给自己找借口的脾气=W=有时候对外则是保持沉默。。。我很闷骚的= =
  • 即便是关键时候点错飞走的,立刻认错还能让队友态度稍微软和点……然则小白们都是死磕到底绝不低下宝贵的头颅的丫
  • 其实,就算是不白的,但如果是在GF和在很重要的时候犯了错,比如点箱子747,比如QQ上次加半截BUFF忽然747,也许对人家来说是初犯,但一下在大家眼里就被鄙视了……尤其不是朋友只是路过的话,以后很难再有机会改正他们留下的印象,而他们却可以无意中散播关于对某某人的评价
    在自己家里人跟前丢脸,和在外人跟前丢脸——所以其实很多时候有境遇差别,我也只是比他推门更加幸运而已,环境好成长起来就顺利的多,只不过这种客观优势我是不会对外人承认的……=w=
  • 做错过能长记性就好,或者该这么说吧,优秀ZL和小白ZL之间的差距就在于错过之后长不长记性还会不会再错,对于那些不长耳朵的二百五,也只有刻薄到死了
  • 那是我一辈子的耻辱OTL
    后来椰子还老跟我形容当时丫看见魔法阵出现的一瞬的感受:完蛋了~~~~~~~


    离开越久就越难回去……别说放了好多年了,光是放了一年我再回去时候都抵触了= =
    不过有机会还是想去SF,过过杀人的瘾……
  • ……………………
    我是真得很想把GF上的号再捡起来不过实在是没有年轻时候自杀打钱的激情了。。。。。[飚泪着感慨

    ……嗯……巨人洞那回我还有印象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