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存……内啥,片翼天使的……“中文版”

    2008-10-20

    FF7AC版 再临·片翼之天使+R2T+v!K2|&P*q-B7y
    电视游戏,Console,XBOX360,PS3,Wii,PSP,NDS,最大的中文电视游戏社群$E.j6P0V(t/\0` ]+f
    もい 发菜来 发霉咧 没朋友 もい 发菜来 发霉咧 没朋友  赛非罗丝  赛非罗丝|XBOX360|PS3|Wii|PSP|NDS|最大的中文电视游戏社群6D4i;c+m8W!q#k9D

    吃拉 毙拉   心脏病 都都飞 吃拉 毙拉   心脏病 无所谓  赛非罗丝  赛非罗丝

    |XBOX360|PS3|Wii|PSP|NDS|最大的中文电视游戏社群/W!B7i1B!F1Z:^
    吃肉 美~~  嘿~~~ 发了~~


    もい 发菜来 发霉咧 没朋友 もい 发菜来 发霉咧 没朋友 赛非罗丝  赛非罗丝最大的中文电视游戏社群7[+C'n)j"l1f


    (间奏)
    ,Console,XBOX360,PS3,Wii,PSP,NDS,最大的中文电视游戏社群*C4s/P9G6E*n,_4Q"z
    (男女和)|XBOX360|PS3|Wii|PSP|NDS|最大的中文电视游戏社群8N5z5d;u(`,O
    吃~~~~~你~~~~~一~~~~~~起~~~~~吃~~~~~你~~~~~一~~~~~~起~~~~~最大的中文电视游戏社群3E9Q)}5Q6z:@

    你~是一个~幸福~神奇~食物~www.wcg.com.cn([+R([!?*V+q)s R

    吃~~~~~你~~~~~一~~~~~~起~~~~~吃~~~~~你~~~~~一~~~~~~起~~~~~

    你~是一个~奇迹~~

    玻璃碴? 一起~ 是我朋友~  别放弃~~~ 我们~~ 别放弃~~~ 哦哦~ 别来一起~~~ AT THE END~~

    一起~READY~~ READY READY~ 米西你~ 一起~READY~~ READY READY~ 米西你~ (男声 不断重复)

    (女声) We are~ empty~ 麻痹~  我们~ 没法帮你~ 我们~ 饿啦~~ 咿~~~~哦 咿~~~~~~~~~~~~~~~赛非罗丝  赛非罗丝

    分享到:

    评论

  • 哈哈哈哈!!捶地~~!
  • ......这。。这个是什么生物
  • …………我俨然喷了
    其实我和副会脑内的是菜发霉了没朋友心脏病没所谓的……萨菲罗斯同学……
  • 长跑阴影一扫而光捶地板笑
  • 这个要配合我家小龙的图看更有笑果XDDD
    http://www.xhblog.com/attachment.asp?path=UploadFiles/2007-11/203159611.jpg
  • (我忍不住笑了)